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駕著自製露營車橫跨加拿大》DAY6-13 安大略省之二 (多倫多)

本文寫於2019/04,首先刊登在臉書專頁『蹦蹦金金Bon courage, bon voyage


《駕著露營車橫跨加拿大》Day 6 #尼加拉瓜大瀑布

2018/09/20
到了多倫多怎麼可以錯過離多倫多車程一個半小時的-世界三大瀑布之一尼加拉瓜大瀑布?!!但是阿勇多年前去過了說很鳥,Jenny不久前也去過也說很鳥,所以他們不是很想再去一次XD。

這次到多倫多還有個重大任務,就是趁機大採購。


因為我們缺很多東西,冬天的禦寒衣物、一雙運動鞋(我的已經穿到開口笑)、想要裝車頂架然後把佔位置的雪胎放上去、想要換輪胎......。想說趁在加拿大最大城市時一次辦完。

於是我們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開車到尼加拉瓜瀑布後,把我一個人放在那裡觀光,他們開心的開車過橋到美國去大採購,等他們採購完我也看完瀑布,大家都開心!

最後我就買票自己一個人去體驗瀑布水打在臉上的觀光船,然後正式加入一起說瀑布很鳥的行列XD。(好啦其實不算很鳥,只是這裡太過開發非常觀光化,沒有想像的那麼壯觀,而且世界三大瀑布的另外兩個震撼太多)

阿勇跟Jenny也從美國採購回來,買了兩雙鞋、兩個車內用收納盒、JBL喇叭、車後架(找不到車頂架)、車用遮陽板......帶回了超多東西還外加一大桶汽油XD。
  







《駕著露營車橫跨加拿大》Day 7-13 #多倫多

2018/09/21-27
在多倫多的第三天,Jenny帶我們去好事多開眼界。


因為我跟阿勇是鄉巴佬不知道好市多的好,在Jenny介紹之下才知道好事多的加油站跟大熱狗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好物XD。在見過世面之後阿勇就決定要辦張會員卡,被推坑成功XD。


多倫多第四天,我們去抱了一隻柴犬回家。因為Jenny懷孕了所以她老公答應要讓她養狗,這樣老公養小孩,Jenny養狗,一人一隻剛剛好(甚麼概念XD)。

多倫多的第五天,我們不做一點觀光客的事有點對不起自己良心,所以終於決定去多倫多市區一日遊。剛好是星期天,大眾交通工具一日票有買一送一非常划算。

第六天,我們想要來個郊外旅行,查到多倫多附近有個惡地地形叫Cheltenham Badlands便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前往。
結果到了當地發現照片比本人好看XD,沒關係就當作是去帶狗散步。

本來回程想去吃臭豆腐(多倫多不愧是被華人攻占的城市,連臭豆腐都吃的到我太佩服!!),沒想到到了店門口才知道當天中秋節公休,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帶賽?!


之後某天Jenny的老公幫我剪了頭髮,

之後某天我們煮了我朝思暮想一年多的火鍋,
之後某天......一回過神來我們在多倫多也待太久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於是我們決定隔天早上把美國買來的車後架裝上,把車內佔位子的雪胎放上去後就離開多倫多。


在預計離開那天,我們裝上了車後架才發現車子底盤太低,所以只要上下坡都會撞到車後架,之後阿勇又試了各種角度還是不行,最後終於再度放棄把雪胎放回車內。結果一整天都浪費掉,回過神來已經下午三點多了,Jenny的老公說這麼晚了不要走了再多留一天,他要煮肉燥飯給大家吃。

結局就是我們又在多倫多度過了一天啊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感激Jenny夫婦倆沒有嫌我們賴著不走XD。明天!!明天一定要離開啊!!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臉書私訊我
更多打工度假及旅遊資訊搶先發布於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