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環日本22天流水帳(東京篇)



本次路線圖。

















去日本流浪的行李破紀錄了!
不過我的目標是6公斤以下,有點難😣

回台灣待了兩個多禮拜,本來想好好休息的,結果查了一下日本旅遊的資訊,媽呀也太多東西要查了結果忙到根本無法休息啊!


我們就是不愛規劃行程的兩個懶人,但最終還是屈服在日本貴鬆鬆的消費下🙇。超多不同功能的地鐵票優惠券什麼的。如果不事先查好的下場就是積蓄順間花光😱。

我看一般人去日本五天四夜都是前一年到半年開始規劃;我要去日本大概一個月,只有兩個禮拜查資料(誰叫我們都死到臨頭才開始​)。我整天坐在電腦前查東查西的整整兩個禮拜,真的很想一頭撞死在電腦上哈哈哈哈哈

終於火車票都訂了、旅館也訂了,連去機場的客運都前一天買好了,以為整個萬無一失照著行程走就好,沒想到搭飛機的當天早上收到樂桃航空寄信來說飛機遲飛3小時啦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說我最討厭排行程啦!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嘛!(摸摸鼻子去換客運時間​)




















日本流水帳~東京

第一天因為飛機遲飛早上四點才到機場,害我只能睡機場兩三個小時就要離開了(到底有多愛睡機場​)。

到住宿放好行李後直奔上野恩賜公園看日本人抓寶,接下來是觀光客必去的淺草觀音寺,然後為了省錢再走到天空樹。


到天空樹時老皮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頂樓,媽呀頂樓超貴的要三千多日幣(對我就是不浪漫怎樣​),我就開始裝死說我很累要睡覺了,然後在售票處旁邊的椅子上睡覺(到底是什麼流浪漢魂上身嗎​)。然後睡一睡老皮說他也好想睡覺,是嘛我們昨晚才睡兩三個小時一定很累呀,於是我們一起放棄上天空樹的頂樓,下午四點回住宿補眠去呵呵呵。

晚上睡醒後帶老皮去秋葉原看女僕,怎知老皮害羞裝沒興趣​。老皮想夾皮卡丘娃娃結果根本不會用日本的夾娃娃機而浪費了100塊日幣,還想玩柏青哥但是我們看半天完全不知如何下手。

回家後我問他日本的第一天最喜歡哪裡,他居然回答秋葉原!!!瞎咪這答案真太出乎意料了原來老皮的內心深處是個宅宅!!!看來下次要把他硬拉進女僕店才是​。


























日本流水帳2~東京

去日本前我問老皮最想看什麼,他查半天後給我回答相撲​。於是第二天為了他跑去兩國國技館看相撲,誰知道國技館當天被其他老人活動佔領,我們只能在外面跟假相撲照相。

中午約了日本朋友吃飯,日本朋友傳訊息跟我約在涉谷八公像前見面,我看了噗哧一笑,因為小時候看日本少女漫畫劇情都會約在八公像前見面,可惜老皮就完全無法體會有什麼好笑。


日本朋友佐知子一直取笑我們去淺草跟天空樹這些觀光客才會去的地方,老皮叫她推薦東京在地人的去處,佐知子居然第一個推薦代代木公園,因為那裡有稀有的神奇寶貝!!日本人啊日本人​!!!

之後佐知子說要帶我們去東京超棒一定要去的地方………電器百貨健康器材區免費試用按摩椅​。
我們一開始覺得很奧客不敢用,佐知子說不用擔心日本人都免費坐一個下午的哈哈哈。於是我們就坐下去完全不想離開了​,佐知子還一直幫老皮按不同功能的按鍵,日本的按摩椅真是太厲害感覺真的像有人在捶肩膀耶!我們決定下次來東京要排整整一天來試坐按摩椅​。

晚上去東京鐵塔看夜景彌補昨天天空樹的遺憾(重點還是東京鐵塔便宜多了哈哈哈),之後又回到涉谷朝聖晚上的涉谷交叉路口。




下一篇連結👉環日本22天流水帳(北海道篇)


此篇文章以連載方式首先發佈於我的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jinjin/
更多旅遊及打工度假資訊搶先分享於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