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印尼婆羅洲 尋找野生紅毛猩猩之旅

紅毛猩猩之旅#1





離開爪哇,我們到了世界第三大島婆羅洲。



又是三天兩夜的住船上行程,好險這次是在河上不是在海上,只要沒有海浪我甚麼都不怕啦哈哈哈哈!

這次我們要去Tanjung Puting國家公園,這個國家公園只能靠水路前往,連招牌都是蓋在河上喔!


至於這個Tanjung Puting國家公園有甚麼特別的咧?大家來猜猜。(就在招牌上這麼明顯!!)








紅毛猩猩之旅#2








紅毛猩猩之旅的日常。

之前在科摩多巨蜥之旅時被餓到,這次老皮準備了很多食物帶上船。
怎料人算不如天算,紅毛猩猩之旅的船上伙食好到爆炸!!我們兩人每餐都是吃四人份的份量,沒有一餐吃得完!再加上還有下午茶炸香蕉汽水跟吃不完的水果,這根本就是五星級行程,完全就不是我們窮苦背包客的level😂。


晚上睡甲板時還會有人來幫我們掛蚊帳,唷呵呵呵呵呵我們就是大爺阿!

不過這船也是沒有自來水,好在洗澡用的是河水,我可以放心搓泡泡(泡泡非常重要!!😂)。只是河水超黃的我也不敢拿來刷牙洗臉,好在我們五星級的船每隔兩小時就給我們一人一瓶水多到喝不完,剛好拿來刷牙洗臉。










紅毛猩猩之旅#4







這趟紅毛猩猩之旅遇到超多野生動物的!!🐒🐖🐦🐝🐊

除了紅毛猩猩外最多的就是各式各樣的猴子,這裡根本就是猴子聚集區,可惜因為遊客不能餵牠們,所以跟其他觀光區的猴子比起來比較不親近人。

還有看到很多野豬!因為印尼是回教國家不吃豬肉,野豬根本就不怕人,印尼野豬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野豬,牠們應該不知道自己的同胞在其他國家都會小心翼翼地躲在叢林裡。


其他還有翠鳥、螢火蟲跟會游泳的大蜥蜴。

我一看到在游泳的大蜥蜴馬上跟老皮說是鱷魚,因為老皮超想看鱷魚的每天都盯著河面期待看到鱷魚。
老皮雖然覺得有點怪但還是超級高興,結果被船上的導遊戳破說只是隻蜥蜴啦哈哈哈😂!

最後一天回程時,我看到水面上有根浮木漂超快,我又馬上跟老皮說是鱷魚😜。
老皮跟我一起看著那浮木,越看越不對勁......那浮木根本就是在游泳啊!!唉唷威呀還真的是鱷魚啦!!!恭喜老皮賀喜老皮了~




---------
行程價格資訊請看此文👉

印尼婆羅洲尋找紅毛猩猩之旅Tanjung Puting Orangutans tour(價格/行程/注意事項)





本篇文章以連載方式搶先發布於我的臉書專頁:蹦蹦金金Bon courage, bon voyage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我臉書專頁問我: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jinjin/

更多旅遊及打工度假資訊搶先分享於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