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埃及記事》#11 完結篇 蹦蹦金金臉書連載正版《埃及記事》!!








《埃及記事》#11 老皮的吉薩騙術破解

假工作人員靠近,拿出假證件說:「我是政府的人,我在政府工作,請跟我走。」
老皮打開包包拿出駕照:「這麼巧我也在政府工作,你跟我走好了。」
假工作人員:「這是真的,我真的在政府工作。」
老皮:「我的也是真的。」
假工作人員心想:遇到神經病。


--

駱駝商人:「要不要騎駱駝?」
老皮:「不要。」
駱駝商人:「你知道多少錢嗎?」
老皮:「知道,一塊錢。」(合理價格是50埃鎊)
駱駝商人:「一塊錢不可能,200埃鎊。」
老皮:「一塊錢。」
駱駝商人:「給我一塊錢你可以跟駱駝拍照。」
老皮:「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休傑克曼!!你可以給我100塊錢跟我拍照。」
駱駝商人心想:遇到神經病。

--

順帶一提,在法國時每次跟老皮朋友說我們要去埃及,他們都會做出第二張照片那個姿勢(就跟我說要去荷蘭,他們都會做出抽大麻的姿勢一樣道理XD)。
好像這個姿勢理所當然就等於埃及一樣,但是我不覺得啊!!!這到底是甚麼鬼,我每次看到他們在比都覺得很愚蠢一直偷笑,後來到埃及終於發現熟悉的身影......原來這個姿勢是古埃及象形文字啦哈哈哈哈!(我還以為是杰他他老伯)(咦有人懂這個年代久遠的梗嗎?XD)



















就說了我在埃及是大明星,在金字塔走到哪都有人要跟我合照。

老皮進金字塔去時我在外頭等著,大概一個小時源源不絕的埃及人跑來要跟我合照,我笑的臉超僵,大明星不好當啊。

旁邊的金字塔警衛看不下去,還跑來當我經紀人管理秩序,當他看到有人合照要搭我肩膀還會出聲制止XD。





















在埃及開心了兩個禮拜後,終於還是要離開。

下一站我們前往非洲南部的國家-辛巴威!

從埃及的開羅飛到辛巴威的維多利亞瀑布城,我們買到人生最可怕的一張機票,加轉機總共耗費50個小時!!!


有一晚在杜哈機場過夜,另一晚在約翰尼斯堡機場過夜......50個小時的流浪漢生活,我們準備好了(才怪XD)!!













此篇文章已連載方式首先刊登於我的臉書專頁:https://facebook.com/bonbonjinjin

更多旅遊資訊及故事搶先分享於臉書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