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智利 阿塔卡馬沙漠 各種行程資訊San Pedro de Atacama



我目前在San Pedro,可以提供各種行程資訊,有關San Pedro有任何大小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更新2018/2/20已離開智利!》》
2022更新:這裡為2018年資訊,現在行程全部漲價,據說有些旅行社已經倒閉了。

以下是這裡比較熱門的觀光行程:




行程 /時間 /門票價格(這裡旅行社的行程價格都不包含門票,須另外付)

紅石高原湖 Piedras Rojas/7am- 5pm/5500
-
月亮谷 Valle de la Luna/4pm- 8pm/3000(學生2500)
-
塔迪歐間歇泉 Geyser del Tatio/5am- 1pm/10000
-
阿塔卡瑪死海 Laguna Cejar/4pm- 8pm/17000
-
七高原湖 Lagunas Escodidas/3pm- 8pm/5000(學生3000)
-
塔拉鹽湖 Salar de Tara/8am- 5pm / --
-
彩虹谷 Valle de Arcoiris/8am- 1pm /3000
-
沙漠觀星 Astronomico/9pm- 11pm/ --
-
沙漠溫泉 Termas Puritama/9am- 1pm /15000
       2pm- 6pm /9000




還有其他行程,如烏尤尼Uyuni天空之鏡(單程三天兩夜、來回四天三夜)、火山登頂、滑沙......


祝大家旅途愉快!


2018/02/10更新
我已經不在之前的旅行社了,老闆非常不負責任是間超大地雷旅行社,名稱Janaj Pacha,請大家避開這間。
詳情可以看我臉書: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808145749392301&id=357977644409116

我在這期間也到處打聽了評價比較好的旅行社,每個旅行社專長的行程不同。以下是推薦旅行社以及他們專長的行程。

Vive Atacama:塔拉鹽湖,彩虹谷
Cloque:彩虹谷
Terra Extreme:月亮谷
Flamingo:紅石 (這是這裡最大間的旅行社,導遊很專業,但因為報名的人太多,有時候會出錯)(2022更新:據說已經倒閉了)
Maxim:紅石
Crisol:塔拉鹽湖 (這間的老闆自己是導遊,聽說非常專業)
Estrella del sur:烏尤尼 (但他們行程第一天住在避難屋)
Salar Andino:烏尤尼
Space Star tour:觀星(這間可以上網預訂)

因為之前接了很多單現在不能拍拍屁股離開,所以我現在繼續負責到二月底,如果有想要我送其他旅行社我也可以幫忙試試。至於烏尤尼團我是送到Salar Andino。(跟我下訂的就算報在不同旅行社我皆算底價給你,但我離開後你們就要靠自己本事去旅行社殺價了)。機場接送我直接聯繫接送公司Transfer Andino,目前他們還沒有出包過。


相關文章連結:

智利San Pedro de Atacama阿塔卡馬沙漠常見問題Q&A



注意!!San Pedro de Atacama 智利阿塔卡馬沙漠地雷旅行社




3 則留言:

  1. 你好, 你寫的資訊很有用! 十分棒! 我可以whatsapp你嗎? 想了解更多資料理 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