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亞馬遜冒險團第二彈!#3、#4(祕魯Lagunas進/Pacaya Samiria保護區)









《南美日記》又是祕魯 #又是亞馬遜冒險團3
正當我在垃圾袋裡躲雨又憋尿快要到極限的時候,導遊開心的宣布我們到了中午休息吃飯的小屋了。

掀開垃圾袋一看,這小屋就用幾根木頭撐在河上,雖然看起來非常簡陋,但對於躲在垃圾袋裡憋尿兩個小時的我來說整間小屋根本閃閃發光!!迫不及待跳下船進屋躲雨加解放,連走到廁所的木棧道都搖搖欲墜的蓬蓽生輝啊XD


只是上個廁所才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又被蚊子叮得全身包,真的是在亞馬遜片刻無法停歇,一鬆懈就被攻擊。

午餐當然是吃道地的食人魚大餐,而且這裡煮的食人魚是正確大小的食人魚,我之前在伊基托斯吃的那次食人魚根本還沒咬到肉就沒了啊!!

只是不知道是因為早餐吃太飽了還怎樣,我吃了幾口食人魚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又想吐,整個嘴裡一直都是蛋味,看來是無福消受。

吃飽飯後雨也漸漸停了,大家一邊趕蚊子一邊欣賞風景,結果居然在不遠處的樹上看到樹懶啦啊啊啊啊!!我之前在伊基托斯的遺憾就是沒看到樹懶,這次第一天中午就看到,無論如何這行程已經完全值回票價了哈哈哈!










《南美日記》又是祕魯 #又是亞馬遜冒險團4
吃飽飯後就在不遠處的樹上看到樹懶,真的是太太太太幸運啦~!!
樹懶一天睡覺22小時,難得看到在爬樹,這隻應該算動作快的樹懶吧XD
導遊學鳥叫的時候牠還轉頭看一下我們,完全融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