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亞馬遜冒險團第二彈!(祕魯Lagunas進/Pacaya Samiria保護區)










《南美日記》又是祕魯 #又是亞馬遜冒險團1
2018年四月
清早就到旅行社去集合,導遊還帶我們去他家吃了頓早餐,這裡人的早餐份量有夠大,兩碗白飯還有雞肉跟蛋外加果汁,我吃了蛋跟果汁就飽到不行。

然後我看導遊把一堆家當全帶著上嘟嘟車,有麵包、米、蛋、水、木炭、枕頭、棉被、船槳、還有一些木板。原來這裡的亞馬遜河行程真的是原始的可以,半路沒有人可以做補給的,所有東西都要自己帶上才行。


嘟嘟車開到了叢林盡頭,也就是Pacaya Samiria雨林保護區的一個入口,在這裡卸貨,全都裝上了一葉扁舟。

之前在伊基托斯跟團時坐的都是電動馬達的船,這裡只有人力划槳,船的size還硬生生的小了好幾倍。

一想到我們要坐這小船,在亞馬遜河上漂流四天,就覺得有夠刺激的,沒了電動馬達的聲音,耳邊聽到的盡是蟲鳴鳥叫,船槳拍下水面的叭噠聲以及流水潺潺,坐在船上光聽聲音都是種享受,這才是原始叢林的冒險嘛!!

正在沉浸於萬徑人蹤滅孤舟簑笠翁的景致時,突然又下了傾盆大雨。這個原始小船連個遮蔽都沒有,下雨了該怎麼辦呢?

只見導遊拿出了超大塑膠布(我總覺得是垃圾袋哈哈哈一定是)整個連人帶行李全部包起來,就是最後那張照片一樣,然後導遊自己一個人淋著雨繼續划船。

而我真的很愛在關鍵時刻尿急,導遊說還要划個兩小時的船才能到中午休息吃飯的小屋,我只能沒用的躲在垃圾袋裡憋尿哈哈哈哈,結果第一天早上甚麼沿途叢林風光都沒欣賞到。






《南美日記》又是祕魯 #又是亞馬遜冒險團2
在亞馬遜河划小船是怎樣的,來看影片吧~
記得開聲音感受蟲鳴鳥叫跟划槳聲喔!



看下一篇👉亞馬遜冒險團第二彈#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