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亞馬遜冒險團第二彈!#7、#8(祕魯Lagunas進/Pacaya Samiria保護區)





《南美日記》又是祕魯 #又是亞馬遜冒險團7



亞馬遜河的海豚超級可愛,我們要趕路牠們一直在後面追著我們的船,時不時地浮出水面換氣,是有這麼依依不捨嗎?♥















《南美日記》又是祕魯 #又是亞馬遜冒險團8
下午到了今晚的過夜地點,今晚的小屋又比昨晚的簡陋了許多,不過別有一番風味哈哈。

首先這根本不是甚麼屋子,就是一個有屋頂的高架,頂多稱之為亭子吧,上去的樓梯還是樹幹挖幾個洞湊合著用,地板感覺再多踩幾下就要塌了。


這裡也沒有房間,連床墊枕頭都是我們隨船自備過來的,在地板上鋪了掛上蚊帳,晚上就睡這了。

廁所離亭子還有一段距離,而且去廁所還要越過一條小溪,晚上如果要上廁所,烏漆媽黑的首先下那個樹幹樓梯肯定會踩空摔下屋,然後過小河還會踩到爛泥滑一跤,我光想像就覺得半夜上廁所好艱難阿XD。

不過這裡過夜比前一晚幽靜很多,而且能有個地板睡覺我已經覺得很萬幸了。

在這裡我遇到另外一團的遊客,其中一個波蘭女說她也是一進雨林就水土不服一直拉肚子,她還悽慘到在河上划船划一半沒地方解放,只能叫導遊停下,到船尾去當眾拉肚子,甚麼尊嚴都顧不得了。聽完她的故事我真慶幸我只是吐而已哈哈哈。

因為食物中毒,今天一整天我都沒甚麼食慾,導遊除了煎草藥給我喝之外還「親手」做了柳橙汁給我喝讓我補充體力,在這荒郊野嶺甚麼工具都沒有,我就不追究那柳橙汁是怎麼榨出來的了XDD。

晚上原本應該是要去叢林夜遊的,但我一整天食不下嚥虛弱的可以,我怕到時進了叢林重蹈之前伊基托斯煉獄修行的噩夢,這次去恐怕會回不來(終於知道怕了吧XD),所以還是取消行程早早上床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