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第二階段良民證申請

申請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是我目前遇到最煩雜的,尤其是提供各國良民證......看看光是移民局要我填十年內去過哪裡常待我就寫了三十幾項,完全是要搞死一直在外流浪的背包客,真的有種中大獎的感覺XD。


加拿大要求如果在某國家待超過半年都要申請良民證,我這次中獎的是台灣、澳洲、法國跟紐西蘭,而且澳洲如果待過維多利亞州或昆士蘭州還要另外申請維多利亞州跟昆士蘭州的駕駛紀錄,我他馬的兩個都中阿等於是獎上加獎!!!奇怪我買樂透怎麼都沒這麼幸運咧?!


好啦總之我把這沿途的辛酸申請過程都詳細記錄下來了,全部都是線上申請即可,希望能幫到下一個中大獎的背包客囉。


台灣良民證
線上申請網站:https://eli.npa.gov.tw/E7WebO/index01.jsp

(網站都是中文而且申請很簡單,我就不特別寫了,記得要申請英文版)


澳洲良民證
👉超詳細【澳洲良民證】線上申請步驟(Police certificate

👉澳洲維多利亞州無駕照證明申請(免費)

👉澳洲昆士蘭無駕照證明線上申請(licence history)

(我在澳洲時沒有去換成澳洲的駕照,所以是申請無駕照證明)

(昆士蘭州的無駕照證明申請方式跟駕駛紀錄申請方式相同,而維多利亞州則是可以跳過申請駕駛紀錄的流程直接寄email給VicRoad要求要無駕照證明)


法國良民證
👉法國良民證線上申請(免費)criminal record certificate (bulletin n°3)


紐西蘭良民證
👉紐西蘭良民證線上申請(免費)Police Certificate/Criminal Record




更多打工度假及旅遊資訊搶先發布於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